Tuesday, December 1, 2009




















- 长发の我,以前の我 -



我の空间快被霸完了
我真的无法呼吸
-忍の-



speechless’‘’



我不讲话不是因为我有问题
我是无话可说
对你的行为,我觉得羞耻
你不知错,不知廉耻
我不想我们の关系变得如此恶劣
若有一天我对你の行为,说无所谓
那我....
-我恨他-


长辈们
一向来都是喜欢看成果
那么过程呢
一切的努力是否被肯定都要以成果来判断
你觉得公平吗
-我只是好抱不平罢了-


连blogging都无法写出那种愤怒
你叫我该怎么办
我有太多の情绪
突然词穷了
写不出来

【我是否太无聊了】

原来我病得不轻

8 comments:

  1. 照片看起来很老阿^^ haha
    阿婆^^
    做么无法呼吸??haha^^
    鼻子不能用嘴咯^^
    在不能用喉^^haha

    不要忍..等下塞着了^^
    快去toilet 解决^^
    哈哈^^

    ReplyDelete
  2. 切~
    哈哈
    我换了
    我也是觉得怪怪の


    不是那个意思
    不过
    哈哈

    ReplyDelete
  3. 哟!!!
    换来干嘛哦..^^
    好看咯.....
    突然换...搞错嘛..
    真的是阿...
    你就不对拉... haha^^
    我当然懂不是这个意识啦...
    我不是笨的好不好...wakaka^^
    我超聪明的^^

    家事?
    记得啊...多吃药!!!!^^ haha...
    有病要吃药哦^^
    吃不好找我....我帮你开刀^^ wakaka^^

    ReplyDelete
  4. 我還以為是歌詞來的~
    haha~

    ReplyDelete
  5. xerxessin-

    哈哈
    我知道你没有酱蠢得
    可是也不是超聪明
    我觉得不好看吗
    所以换咯

    吃多药
    不好
    会有副作用

    cyrusl-
    不是歌词啦~
    我自己写的
    那么我就是那个作词人

    ReplyDelete
  6. yer~
    發夢啦~
    作詞人wor~

    haha~

    ReplyDelete
  7. ==
    甚麼喔!!
    我不懂幾聰明哈哈
    將啊你快來找我lo
    要帮你開刀了哈哈......

    是咯你不要發蒙啦.....作詞人哈哈

    ReplyDelete
  8. cyrusl-
    哇~
    可能我有potential叻
    哈哈
    拭目以待吧
    咔咔!!!

    xerxessin
    安拉安拉
    最聪明
    ‘冲厕所第一名’
    (很幼稚hor,朋友教的)
    你是无牌医生


    你也是拭目以待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