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我无法忘记你每个表情


我没去新加坡了
我不要去
原因是我懒惰拾衣服
哈哈
不是啦
因为妈妈有很多东西要办
他有吊儿郎当酱
我不是帮他选择咯

所以
圣诞节
只好陪周公过咯
zzzzz


刚从家乡回来
陪公公过生日

和小学同学(小一至小三)
没什么话题
场面很尴尬


我很讨厌坐车
这几个星期都跟highway打工
来来回回
累死了

最近
总是想起往事


为什么
我总是听到一些
刺耳の话
拜托,不要酱幼稚咯


请不要忘记你欠我的东西
(好像很多人还欠我东西)
有些都忘了
咔咔^^


i missssss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