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24.12.09
平安夜
有什么活动?
不知道耶~
要不然就呆在家咯
哈哈


今天
PMR放榜日
恭喜恭喜
我の学校40人拿全A
另一方面好苦恼哦
因为明年校方一定会很烦
一定要我们更加好一些
OMG
我们就会很大压力
加油!!




不知道他...



最近,
坐在电脑前
要blogging的时候
总写不出东西
其实这篇我写了好几个钟
以前的我没有几分钟就写到长篇大论
我是否变了


其实
不只是我一人在变
全世界都在转变
变得我无法适应
真叫人心酸







hoho
MERRYCHRISTM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