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昨晚和哥去看半夜场
噢买尬,冷到
我们去看
《AVATAR》
哈哈^^
蛮好看的
男主角帅!
女主角的声音很恐怖


去看戏前,我包汤圆
哈哈
包到有些小有些大
我的汤圆就是酱的

去到那里
我想睡觉,所以请哥去喝coffee

结果,
我现在大伤风
因为之前也有些感冒的
真希望快点好!!



冬至快乐啊~


遐想
放空
做梦
都是打发时间の方法

5 comments:

  1. yor!
    又讲一起去看?
    avatar啊!

    haiz~
    算啦~

    ReplyDelete
  2. vii

    haha^^

    你看了咯
    不要骗我!!!!
    哈哈
    我是不会掉进你的陷阱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erm...
    這次你就真的是掉進陷阱~
    我真的是沒有看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