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gaiGai




金加利

eming d

man d

mine


she dislike take photo







d new shirt::



man, ming n i also gt one
mine is grey colour d~
i luv it!!!




有三件帽T了
一件灰色,蓝色,白色
哈哈
我爱帽T




我还没买到鞋
噢买尬
我厌倦看见鞋子~
不过我还是要买
真是的




2010
倒数两天罢了
超快的



ming
记得叫我还你rm2
我怕我忘了

2.1.10
我就要开始补习
噢买尬
又要跟爸拿钱
我烦恼着




29.12.09-晚上
哈哈
陪哥哥去签名
哇塞
签了很久
又遇到大塞车(死人头 jln tun razak)
到了9.0pm++
我都还没吃晚饭
饿到胃痛
很痛啊啊啊啊~
差点呕

胃,
我不会再让你再痛了
<可以的话啦>
嘻嘻



p/s: tonight c movie alvin n chipmunks







我想去海边

2 comments:

  1. wa~~~y buy many same pattein shirt???
    sot jor~~~
    how much o???

    u go to see who o???

    ReplyDelete
  2. vii-
    pattein shirt??
    my english ver poor..ok?
    nt very expensive la~



    wat c wh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