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我家电脑の线
一直跳走
噢买尬
我真是顶不顺了
streamyx 我要割了哦再将
(哈哈讲笑啦)
真糟糕

今天早上
吃早餐 -papa rich(好像是酱spell)
叫了很多东西
哇塞
很贵!
不过哥请,还不错
过后再陪他剪发

昨天早上就去吃-太子
去那签合约
在哪看《少林足球》
好笑道~

我の假期
好无意义哦~
为什么
一些人说话有刺
听了耳朵都不舒服
嘴巴都说不出话来了
我想要骂人啊
很多东西
大减价
噢买尬
没得买
因为没有人陪我去诳
其实自己也懒惰啦
哈哈







8 comments:

  1. papparich arr...
    i went thr b4 leh...
    ok la...
    my holidays is borin too..
    haiz..

    ReplyDelete
  2. 應該是你那區的線不好咯~
    搬家啦~
    haha~

    不是醬spell的~
    是paparazi~

    假期沒有意義?
    出來啦!
    等什麽?!

    haha~

    ReplyDelete
  3. haha^^
    当然希望快点搬咯

    是咩?
    那个餐馆哦?
    怎么像lady gaga的一首歌

    哈哈
    找一天咯~

    ReplyDelete
  4. 哈哈...快快快^^
    ....

    什么找一天哦...
    每次都将讲
    ...haiz.....

    ReplyDelete
  5. vii-

    haha^^
    hope like tat lo~

    aiyo..
    u find me lo~

    ReplyDelete
  6. haha~
    是咯~
    每次都找一天~
    找到沒有?
    ceh~

    har?
    雷敵嘉嘉有醬的一首歌咩?
    又是你自己作的是嗎?
    haha~

    ReplyDelete
  7. vii-
    哈哈
    我会找一天的啦~
    一定会的

    看傻了
    雷敌嘉嘉
    lady gaga
    是吗?
    有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