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换电池了
为了这个东西花费了我很多口水
blablabla..
之前
我还以为爸会买给我
我超级开心の
谁知
他叫我用哥之前那架电话の电池
哥的电话就是因为这个电池烧了起来
电话也烂了
<事实中,电话并没有烧到烂融融啦>
我怕下个是我中招
不过,爸问过‘谁谁谁’啦
说会没事的,可以用
万一有什么事,就只好自己自找麻烦
希望不用一直charge电咯
希望没事



那首歌
‘you let me crazier crazier’
到底是什么歌哦?
谁可以告诉我?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
我该反省反省

4 comments:

  1. 你電池壞了?

    我懂什麽歌~
    我幫你找過來了~
    就是【你讓我很瘋狂、很瘋狂】~
    希望對你有幫助啦~
    haha~

    ReplyDelete
  2. vii-

    yaYA

    去死吧!
    哈哈~

    ReplyDelete
  3. yor~
    沒有禮貌~
    我幫你找還要叫我去死~
    haiz~
    這個世界變了啦~
    好心著雷劈~
    算啦~

    haha~

    ReplyDelete
  4. yor~
    ok lo
    thk 4 ur help
    haha

    tis ok??

    ble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