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14years old

有些事发生得太突然,我该怎么办,我无法作出任何得举动

那是我的年龄与我的脑部发育有任何的冲突吗

为何14岁了,都无法面对这事实,都已经这么多年了

有些事不是说习惯就可以了事,当什么都没发生过,习惯只是个借口

14岁了,什么都没有,只有那一把泪水

我就是没用的家伙








我讨厌安慰人
当语言与感情碰撞
就是一把眼泪
没其他的






im thinking u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2 comments:

  1. haiz~
    你的心情我又何嘗不明白~

    雖然我覺得'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這句話很難聽~
    但是我還是要講~
    家家真的是有本難念的經~

    我好攰~
    我真喺好攰~

    ReplyDelete
  2. haiz~

    难~~~

    攰??
    什么意思??
    怎样发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