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PRINGLES wif ME



我看着PRINGLES
噢买尬
我要吃了你




我们变得跟亲密
哈哈


为PRINGLES祈祷吧
他要给我吃了
开餐!
吃了你
脂肪高!
噢买尬
我不停下来了
这时候配上我の菊花
刚刚好
<在家闷过头ALAMAK>



不知从几何时
我已不会对陌生人讲话
我害怕面对不熟悉の人


我好想出国旅游
haiz
在家很闷咯
可是闷到时见很快过
哈哈
又要圣诞节应该也是随便过の啦
又要新年了,新の一年有到来
又要开学了,新的读书旅程




p/s: this friday hang out wif friend

6 comments:

  1. wow!
    那幾張照片~
    你還好嗎?

    打針打到傻了?
    haha~

    想出國旅行?
    不用想啦~
    走咯~
    一起出啦~
    等什麽?

    ReplyDelete
  2. vii-

    haha^^
    我还好啦~



    你不要每次将讲咯~
    出国是需要钱的

    ReplyDelete
  3. wei!!
    this post very fei lol!!
    haha!!
    watching
    'yuan lai shi mei nan'
    haha
    fri go out n '叽喳'
    hehe

    ReplyDelete
  4. vii-
    im so boring~

    haha^^
    very nice drama
    im finish jor ~

    okok~
    tis friday go take photo

    ReplyDelete
  5. 對你來講~
    出國是不用錢的!
    haha~

    走咯~
    等什麽?
    存錢咯~

    ReplyDelete
  6. haha^^
    我不是大富婆

    你太看得起我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