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New Moon

今天
和朋友出街
我终于不用呆在家了
不用做宅女
去看《NEW MOON》
噢买尬,我真的不明白那套戏在干吗
只怪subtitle有问题,自己英文不好
那些主角讲话超慢的
过后,就去PANCAKE HOUSE
吃东西,也蛮嘚の
rm15一个set,很多东西吃
饱到
他们又去喝Starbucks

走走

偷偷去买
regineの生日礼物
哈哈,真不好意思
迟了一个月才给你~
sorry啊

回家吧!

哇塞
regine买了电话
他换了两架,可是我都还没有自己买电话
真是的
aidee
换了i-phone
NICE啦
哈哈
<真是同人不同命>


不要羡慕咯
迟点就轮到我买bacteri
哈哈
白痴,我连买bacteri的钱都没有啊
何来换电话?

mandy从香港回来
买了很多礼物
哈哈
我也有
谢啦
我很喜欢



-waiting for manのblog

man:
if u want to post d photo, pls dun post d me ugly's photo
pls~
haha^^

5 comments:

  1. 你直接講【NEWMOON】不好看就好了咯~
    分醬多point出來做么?

    我去看的那天~
    安佛村嫩麗~
    前面坐著一排抖計團的團員~

    已到了吻戲~
    那些抖計團男團員就會開始講:
    kiss下去了!!!
    kiss下去了!!!
    脫她的衣啦!!!
    脫!!!

    真的是TMDCZB!!!!!
    再加上那套戲~
    我根本不知道它在講什麽~
    我真的不懂我去cinema是做么的~

    【NEWMOON】不好看!!!
    我幫你講出來了啦~

    ReplyDelete
  2. vii-

    haha^^
    你可以不要讲那些我不懂的话吗?
    看傻眼了

    你真是不幸
    haha

    不是不好看啦
    只是看不明白
    等下他的迷,打我啊
    哈哈

    ReplyDelete
  3. haha~
    慢慢看就懂的啦~

    還是我們不會欣賞這種戲~
    算啦~

    你嘛叫你的迷打回他們啦~
    haha~

    ReplyDelete
  4. haha^^
    要很认真的看

    是咯

    哈哈
    我没迷
    我没有将暴力啦
    你叫你的迷咯~
    咔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