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医院の无奈

今天,气死我了

我7.00am多起身,吃东西,准备去医院

拿了牌子,等,排队

有很多人了,过后突然那个念号码的坏了,只好随便排队就可以了

不然的话要等一百多个

终于到我了,怎知道,他说这里没有的打针for那些的

har?真的吗?那我不是白等?

噢买尬,我的天啊

算了,只好当陪妈看医生咯

不懂几时又要到那些私人诊所打针,我已准备好了,可是却不能打

衰死了


-

好多人咳嗽哦,好多细菌

好多老人家自己一个人,老了没人陪,超可怜的,这世上的人间温暖去了哪?

拜托那些医院的工作人员有爱心一点,毕竟是病人



发现了一样东西
其实药剂师也好像很不错
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