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加油




放学时
妈:买了《2012》の票
vii : 几时哦?
拜三晚上

爽到_就没看戏了


今天
又给老师训话
主题是 '自私'
老师形容到很贴切
我回避老师的眼色
眼睛痛啦
认真思考这问题 可能我真的很有问题


明天
姐重要の日子
SPM の第一天
祝她成功丫!


没能帮上忙
只好安静の让他
温习



在搏杀
我可在放假
本来拜四,五
不要来上课の
可是有人说
集体ponteng会进SSDM
我这种小胆の家伙哪敢不去
哈哈
我太过依赖了
我要学习独立
不能再将下去
我会被这世界排斥


今天
他们都问,讲
了我同样的问题
alamak~
他们很厉害咯
可以讲同样的东西给我
哈哈
他们很有缘
咔咔^^


2 comments:

  1. buy ticket jor leh..
    so fast...
    wana watch too loh..
    gud luck 2 ur sis...

    ReplyDelete
  2. huh~
    mum say ticket cant buy~
    haiz~
    i want watch lo


    thk


    vi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