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天气冷了’



气死我了
我很careless咯!!!
不见了12分~
我の天啊
我为什么会那么粗心
我这个笨蛋
很讨厌我自己啊!
我のPJK啊~
啊啊啊啊


今天
是2009年上课の最后一天
我疯了
我迷上了棋_<琪,不要自恋>
中国棋,黑白棋
哈哈~


我要加油!!
不要为了一些小事而不开心
那没什么大不了
再努力过咯
不要看扁我

-关于明年的事
我不想知道
只想好好的过完今年


最近天气很冷




自恋程度增加
没办法



2 comments:

  1. suan liao la..
    不考也考了...
    don tink bout it...
    be happy!! ^^
    I luv 棋 too!!
    haha..
    play until sot j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