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我の无厘头>

今天上课
在课室玩
killer
哇塞
好久都没玩了


差一点就要跟老师大战
-硬颈!
真是心有不甘啊


越来越讨厌自己的头发
天啊
头发几时才会长?


在学校有场风波
哇塞
校长都吵了
有消息传出
“凶手”来自咋班
-以上是毫无根据の
-个人评估
<真是无事找事来做>



假期要开始了
可以休息六个星期吗?
朋友们都补习了
开始明年の
我只是想好好的放松自己
可是时间允许我嘛?
这不等人的家伙
才不会理我


有些事就算有道理
也不要说
不然以后'难'
可是你要知道我
不是酱的人
你要我怎样?
我憋不了
看不顺眼了
救我
我有情绪化
怎办?


我的饮食要健康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