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我的blog
想念死你了
久仰了
我弄了一天的blogskins
失败了
算啦
懒惰弄了


考试期间
很有压力
很累
不过我也挨过了

考完试了
有些也派回来了
没想到我的英文比国语差
奇迹
应该说两科都很烂

今天派成绩的时候
那个气氛很僵
我不喜欢这个气氛
我很无奈
怕做错事
恕我笨
不知人情世故


放了学
去吃mc
吃那个double cheese burger
我后悔了~
虽然超级好吃,有我最喜欢的cheese
可是饱到
那里有很冷
我吃了很辛苦

过后
又和gee
自恋
习惯了啦
他们也看惯了

gee
快send照片给我



2012出了
这个星期不能去看了
要回家乡
找吃的
爸提议的
剪头发也要拖延



倪安东vsCH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