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i worry about this

tomorrow, i will go to Hospital..
i hate going there
i scare and worry about injection


我喜欢我の椰子树头

舒服又方便

虽说有点像天线宝宝

可是没办法实在太舒服了,不用遮着额头

而且在家才会这样の

因为用有高额头

我又喝了咖啡
Starbucks
喝错哥のdark chocolate
有点苦,喝道很奇怪,不舒服
我现在有点睡不觉

在那里看了
mint杂志
哇塞
PUMA
彭于晏の照片噢!
it very nice, i like it!

去喝咖啡之前
发生了一些状况
有一个人在parkingの时候
掉进了洞里
哈哈
妈妈很好心
叫哥去帮他
真是险,本来我们要park哪里的
哈哈
哥明天要去JB做工一个星期
每年都去一次
家里会安静一阵子


今天
是老爸の生日
未能帮他庆祝
连祝福语也没说
算了


MAXINE也是不能帮他庆祝


明天
我的哎呀女儿-yuki
生日
未能帮他庆祝
只好说声
HAPPY BIRTH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