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23.10.09


















23.10.09
这个日子
我家的某一位成员会发疯
那就是他我妈~
因为这一天是他的生日
应该说他开心吧
哈哈


之前我们本来想讨论要如何庆祝的
可是都没有结果
所以当天才决定
刚好'二嫂'也在
大家就看看去那里
结果
还是去回那间餐馆吃
然后去喝coffee beans
因为我们知道妈喜欢喝咖啡



















我们穿了那次妈买给我们的衣服
同样时间,同样牌子,买的衣
当天很塞车咯

吃完了就马上去
喝茶
















我叫hot vanila
第一次叫
很好喝咯
以前我都是喝macha的
因为我爱绿茶














妈的生日蛋糕既然没有买
所以就在那买了
Chocalate Royal

我们
就在那不停的拍照

喝完了
我们就去公园玩
哈哈
少见
那个‘摇摇’很好玩
玩了一下,走了一下
就回家
累~
已经要11.00pm了













24.10.09
一大清早,就去跑步
姐竟然也去
哈哈
稀客
跑到不远
我很累了
这时二哥说
'如果你跑到终点,我就请你吃mc'
哇~听了马上跑
哈哈


终于跑完了
我很累呀
很久都没有跑完了

妈回了家乡
我没回
因为她拜一才回来
我也想回啊


我拒绝了
回母校
haiz~
不好意思咯~
很大压力呀
不能认耐了
快过20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