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man的生日

今天
16.10.09
man生日
喀喀
去庆祝
pavilion

在starbuck
等他们

走走
去看戏
《tsunami》
很好笑咯
不过很可怜
我的天啊
这种感觉很不好咯
很多人死
哭死我了

开场的时候
荧幕有问题
又开过一次

看戏前
看了很多
trailer
哇~


《2012》
如果是真的
那么我只愿不要那么痛苦
我怕痛
哈哈
白痴

《NINJA》
哈哈
蛮不错的
有点像《G.I.JOE》的
其中一个故事

《刺陵》
周杰伦
哇~
yeng死了

原来
yien ting
跟我看同一场戏
哈哈~
她怪我没有叫他
不确认吗~
有缘

看完了
就去吃东西
[小当家 little ben]
不错不错
原来desmine在
old town
哈哈~
回到家她才告诉我


吃完了
又去starbuck
可是我们有喝
我乖


今天总共用了
rm22++
yahoo~
省了


回到家
气死我了
干吗他要酱
我讨厌他
我被他那
惊赞的演出
给骗了
不要再跟我讲些什么
无用的话
我对你再次陷入绝望




我害怕.
天可以献我勇气
让我面对人的死亡
吗?
我怕承受不住
而在角落崩溃


i pray for u...


若你碰到他

10加油

8.48pm
16.10.09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