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加油



在家人的气氛
无奈~

我呆在家三天了
陪伴我的只有妈,电视,电脑和那堆书
我真得觉得时间不够用


今天
看回金田一
哈哈
苦闷
讲日语
无法focus
妈在旁边唠叨
他故意的
哈哈
苦闷得两人

下个星期
回家乡不知有会没有
未知数

考试的日子
好像还有很多
可是又好像很少
我也不懂要从那儿开始
我很懒
只会想考试后要干嘛
无聊过头
不行了拉
要加油!!

姐问我要不要剪头发
苦恼
要还是不要?
要的话怕剪到不好看
那时就糟糕了
可是我好快点恢复balance
哈哈
考完试在剪?
哟~变杂草了


为了假期
我要存钱
加油!!
疯狂~

我喜欢你的语气
理直气壮的粗鲁却有私密的亲暱
好想你不停止
好想你我爱你写在手心
你笑容
让我心动
不管我是你几分之几
我只要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