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who care?

huh
终于考完了
我的数学
啊啊啊啊啊啊
我很差啊~
我过不了自己那关


这次考试
我真的很么有luck
把对的答案改错
噢买尬!!!

篮球
我是否跟你有点生疏了
我差
我要努力
等等...

加油吧~
自认把要求放得太高
时间的磨练
让我知道要知足
嗯~


24.01.10
我这年来最开心的事
哈哈
我control不到自己
这年第一次酱奇怪
因为我疯狂了





我不能什么都忍
有时不出声
人家就当你病猫
最讨厌酱的人
等着瞧


我开心我伤心
who care?



彭于晏说
“大自然有一种力量”
那么就给我点力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