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今后的日子

我很累
我要持续这状态直到10月
所谓的‘十月怀胎’
我要加把劲


那天 kunjungan kasih<看了gee的blog我才知道那天是kunjungan kasih>
我被校长念到
'erm, horshin bagus~ tapi english awak dapat C,
malays dapat B..tak boleh cakap bahasa ibunda, har horshin.....'
为什么有是这些话
我不要再听到
-STOP-


缺钱




我要整理我の时间
缺时间
可是我不能扣我的睡眠时间
睡觉是我最开心的时间
可以发梦


我要整理我的房间
又乱又小
这样整理都是一样乱
把不要的书捐出去
包到一箱一箱
哈哈
聪明

我要整理我自己
我很乱
我的思维乱七八糟
我的头发更乱
<警告前面那堆头发,不准翘起来>




这几天
在忙打球,运动会,温习,做功课
天天做nota
我的天啊
老师请减轻我的负担

天天上数学
就想上心理战术课
你要小心所有的一举一动
你慢,中骂
你太快,中骂
你多嘴,中骂
你做不好,骂到要死
如果你符合所有条件,你可以死定<我猜啦>

运动会
像上年那样
我参加
200m, 4 *200m,标枪,sofball
不过都还没决定我可以不可以
还没选人
天啊
我要抛铅球


今年
学校的运动校队只有4组
我的天啊
乒乓,羽球没了
我想进啊~
篮球现在只剩下18岁的
我们今年全打18岁
难啦~
久没练球~

我不知道
你为何变成那样

2 comments:

  1. yor~
    捐書出去咧~
    很有愛心咯~

    運動會?
    醬快啊?
    才剛開學一個月不到wor~

    ReplyDelete
  2. vii-
    haha^^
    有可能罢了啦~

    是拉
    我学校特别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