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giv me d Answer

最近
我的预感都很准
我厉害~
哈哈




a man go to female toilet , Man follows




my KH r get 92 marks
yeah~
d first time
but have
1 question i change answer to wrong
hate it!
n 1 question
my eye hvnt c propely so i circle wrong~
OMG!



BIASISWA
i want it
but hv many process
haiz~
complicated


周围环境
我感到不适
我无法以语言表达
众人无法明白
断绝我的思想


我到底是很吵的人还是很静的人?
我自己都不知道
可以给我一个答案?


Man choice 大
yeah!!
M.A.~~

我的眼睛
alamak
不要生“眼挑针”
拜托
要新年了
希望不是
因为我眼睛有时痛
很像有眼睫毛在里面讲
pls~~~

2 comments:

  1. 哇 什么预感那么准哦
    哈哈....
    考试很厉害leh
    高分!!~~~

    你啊不是吵啦..
    应该说是多话讲吧^^

    哇越来越像 你姐~~
    哈哈.....^^

    ReplyDelete
  2. vii-
    shhhhhh
    就预感咯
    什么方面都有

    fuiyorr~
    我这科最有把握罢了

    多话讲不是吵咯
    ==

    哈哈
    我真的不觉得我像他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