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第一天开学到现在
功课不断
累~
我很卖力的做



前几天
还给老师骂
无端端给他骂
只怪自己多嘴
那个老师<我不认识他>一进班
我就多嘴,我就跟他讲了一句话,可是<处之与好心>
可能他误会了,他就骂我~
我还是第一次给老师酱骂~
不过我没有很down,我还觉得很好笑
我到底说错什么?
我现在想起觉得很可笑~
我的第一印象就将没有了~
以后他还教我math的叻~
凶多吉少
<以上问题应该是我表达能力差,那老师get不到我讲的东西,是一场误会>




today is Adilah last day in skul
so sad now
bcoz she translate to taiping
haiz~~~
after today, the corner place will empty
after today, cant hear her voice especially laughing
'sudahlah adilah' haha^^
bye ~
~.~
jihoooo to adilah~




21/1/2010-27/1/2010
gt intervensi
now i must read all form 1 n form 2 d books
so tired
especially d sejarah~
GAMBATEH!


i taller than last year 2cm
haha^^
so go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