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I♥ CHIN

shhhhh...
清静一下




今天考试
华语
我不会做!
很多题目我都不会~


明天
有上课
朋友叫我不要去
但是我不习惯咯
毕竟我一年没有翘课
哈哈
乖小孩
上完课,去补习
累~

fuiyor
这个礼拜有很多初中一的同学
参加篮球校队
个个都很有潜质
可是我校只有一队罢了
怎么办呢?
真希望可以像上年将有两队
哈哈
原谅我,不够耐心去教新人




我有预感
他一定会来~




我正在寻找一个人
可是我不知道他の名字
真烦恼
哈哈哈~



CHIN
爱死他了
可爱
“晚上八点半.....”
哈哈~
I♥ CHIN


我讨厌被打扰
不要用那种语气和我说话
你倒不如不要和我交谈就算了
我不会猜测你在想什么
我不理
我会做回自己的本分

5 comments:

  1. 哈哈~
    别以为你下面的字我看不到 ^^

    ReplyDelete
  2. yor... eson 看到leh..^^
    厉害厉害
    很生气的样子哦..
    不要怒气怒气
    哈哈...
    是哦 考试加油..^^

    ReplyDelete
  3. eson
    haha^^
    我是要给你们看到的


    deacon
    做么你叫deacon得?
    我的样子?你看到咩?
    是拉
    我很生气

    加油

    ReplyDelete
  4. 我们帮他取得名好听嘛!!
    不用知道真的啦
    哈哈

    ReplyDelete
  5. haha^^
    mayb his name is better lo~
    M.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