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holiday is over~


我脸的痘痘~
我好像变了
变得好奇怪

我的照片被破坏了~
灰色不是edit的,而是电脑的问题
怎么办?

心爱的照片,怎么会搞成将?
hehe
在看YG
“Oh”
天啊~
电脑很慢啊
受苦=(


明天开课
时间过得真快
拜二就是篮球比赛
请大家祝我好运吧

下个星期考试
噢买尬
我没时间温习
真是的,我超烦啊


就让我无理取闹吧
疯狂的呐喊


我的青春痘最近都跑出来了
噢买尬


今天看到他
打哈欠的表情
超赞的
没有人打哈欠打到酱好看的


这个假期,我活得很苦啊
不是打球,就补习
要不然就功课
不过到最后三天,我都忍不住了
我只好罢工
坐在那看电视
其实我还没温习~
这个学期我糟糕了!


20.3.10
和哥庆生
哈哈
去喝茶
那地点很nice我很喜欢
可是没有拍照
因为我穿着睡觉衣,不适合
我不知道要去喝茶的,所以没有换衣,来不及了
那里的女侍卫蛮美的
所以那里的男生都不知是喝茶还是 gam女
其实没有庆生的气氛,只是简单的喝茶
哥哥回到家就投诉咯~
哈哈
我就跟他讲
“由于为了补偿你们的遗憾,所以你们就要在6月7号好好干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