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i am the loser


今天是无聊的一天
我无法容纳与今天


运动会
闲到爆
我变成了得空人氏
噢买尬
我无助~


蓝组全场冠军
我也是蓝组
不赖嘛~
不过开心不起来

赢了的人
却不是靠自己实力的人
请不要炫耀
我会瞧不起你
请不要做无比要的纷争


“对于一次又一次的失败
我是否还能站起来呢
还是我就只是一辈子的LOSER”


我双脚
需要一段时间才会康复吧
感觉上脚拉到了
噢买尬
我蹲不下
拜托=(

“我相信
一个人倒霉,他就会倒霉到彻底
直到到了一个境界。
我还要继续倒霉下去吗?
拜托,不要....”

你既然睡觉
都不肯抽时间给我
我心领了
你怎样对待人,人就会怎样对待你的
请不要最后怨人家为何对你像“冤家”酱
拜托=(
I AM THE LOSER=(

2 comments:

  1. * doesn't understand anything *

    no lahh , my jihoo is not a loser punya .
    jihoo sunbae mah . xD
    HWAITING ! :D <3

    ReplyDelete
  2. saya terkejut o~
    when c this comment~
    bcoz u dunnoe chinese~
    haha^^
    anywhere th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