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热情 与 冷淡

昨天
有回学校补习
补到8.00 - 11.00
过后就和朋友搭车到kasturi

由于我们搭错巴士
我就只好从masjid jemak搭到pasar seni
蛮奢偖的
为了满足我们的rm1
我们搭来搭去,此时我也看看KL
下次再搭过,哈哈

到了补习中心
过后再补完习
我就和一位女生朋友,算是刚刚认识吧
我和他搭车回家
他很热情,健谈,什么都讲
我也不懂给什么反应他
只怪我不够友善,不过热情
真是被他的热情打动
我是否还在活在自己的框框里呢

我需要新的一副眼镜
噢买尬
近视度一直加深,我真的不会保护
讨厌戴眼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