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randomly

好久没有动网了
上个礼拜我终于挨了
篮球比赛,考试
对于我的球技真是一年不如一年
兴趣也一年不如一年
我在搞什么鬼?
整个人都变得懒散了
就连我就爱写blog都没什么写了
我真是都不知在干嘛

我的skin
好黑啊~

上上个星期
回johor
回去都超忙的
回去扫墓
一回去就去paloh-melaka-家乡-segamat
跑了两天

上个星期
回perak
哈哈~
回去目的是吃
其实是扫墓的
果然我由早吃到晚
我不明白为什么每次回去都是吃
哈哈~

可能这个星期去ipoh
不过大多数没有去
因为妈妈太忙了
在忙装修的东西


装修就来要开始了



好多个星期没见到了
可是没有想念的情绪
可能太忙了吧
期待六月的假期
我要让我的假期full~


我想再补国语和英语
可是没有好地方
介绍介绍
拜托~
我的语文课烂到



听说
歌唱比赛当天
上届的冠军要表演
haiz~
并不想再上台
有点尴尬
我今年都没有参加

interzon比赛
我很乱
我真的不懂如何?
blur~


我那十个问题还没解决完
我会尽快解决
烦~


那雷声唤醒我不要在发梦

1 comment:

  1. 真的wor~
    你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寫blog了!

    我還以為有什麽大件事~
    你不可能不寫blog的~

    所以~
    有些東西~
    在逐漸長大過程中會漸漸由喜歡變成不喜歡~
    你也應該到了選擇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階段了~

    黑skin = malay?
    yor~
    有錢!
    去了咗惑又去berak~
    過後還要去姨婆~

    wau!
    裝修咧!
    幾時搬家哦~

    你的意思是講你是上一屆的冠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