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BREATHLESS

我要我的星巴克
就一杯~
噢买尬!i miss starbucks
i love it~


报告报告一下
我本人将位于times square参加一个比赛
哈哈
玩爽的拉
日期是5月2日
什么比赛我还不是很会形容,比了才知道
喀喀=)



我在不上来
我就要连我的password都要忘了



今天,
补课我又去了
我这白痴每次都说不要去
可是最终都回会去
ALAMAK——
竟然一直在礼堂
无聊
我不要再去了~



我应该剪头发?
剪什么呢?
问了很多人,他们都说我比较适合短发
只有我妈说长发


奇怪
这几个月
都有几个人问我为什么不剪回那个长短的
连老师都将这问
我真是不都怎样回答
因为那个头发很麻烦的
辛苦~



很久都没出街了
我整个人就来要发霉了



U LEAVES ME BREATHLESS

2 comments:

  1. I wan starbucks!!
    wana cut hair too..
    mayb nx week lo..

    ReplyDelete
  2. yo~
    v same same leh
    hehe^^

    vi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