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GAP





等我考完试

我才弄好我的blog

现在处于糟糕的境况




我的电话

越来越多问题出现

大概是要换了

天啊!



最近

人与人之间出现了很大的代沟

大家都在斗戏

互相假装,掩饰......

要不然就大胆发言

这种画面我看到都累了

几时才会结束




希望可以给每人一次机会





考完试,

我要剪发





many pictures dint upload=)
being lazy~
hehe
my phone memory card spoilt...
many pictures lost~
om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