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说出愿望吧~

我的blog越弄越糟糕
噢买尬!
我不想花时间弄它
等我得空我就弄

明天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我的新学业
我会好好干的
加油~

今天
蓝衣+蓝衣
耶~
有缘
<你们不明白的啦>
白痴~


最近的心情
心乱如麻
我要收拾好心情
我做得到的

我要
-看完最近的电影
-买一架相机<存钱>
-做完我的projek
-看完我的故事<学校的>
-弄好我的printer<谁可以帮我>
-把我自己弄得更叽喳
-搞好我的心情
-不要再去理发店<最近啦~>
-理财
-弄好我的blog
【拜托,让我实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