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今天被我搞砸了



!!
超级热的天气
我真是受不了
每次冲完凉就马上会流汗
真是的
这是什么天气?


我很累
今天26日2月2010年
我把我的时间花在我家的printer,folio,画画
噢买尬
我怎么都弄得那么糟糕
1)printer- 没有弄好
2)folio- 对着网,自然就会上网,无法专心做
我想把所有资料copy进我的folio【最糟糕】
3)画画- 我对于配色这玩意儿,简直就是没天分
我的画太丑了
今天又被我搞砸了~


丫虎~
买了新鞋
又是校鞋
因为看不到美得走街鞋
那校鞋超便宜的
rm15
因为discount rm10


昨天喝茶
【babylon】
姐真幸运
她去玩塔罗牌
本来是我和他去玩
因为有两杯沙冰
可是我不想玩
原因我不是很清楚
所以他就free玩10分钟
一杯5分钟
她的10分钟也蛮久的
哥说他也要去玩
可是
员工说姐是最后一位free的顾客
haiz
一看就知道是骗人的啦
没有的话就不要写在宣传单里嘛~
那里有一个员工超级可爱的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