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昨天,
啊啊啊啊
我的英文拿A
吓死我了~我是赖可欣吗?
我打破魔咒~谁说我永远拿不到
那成绩时,我真个人从想睡中变得精神奕奕
哈哈
40题对37题,试卷一
不用说我的试卷二很烂
哈哈
虽然我仅仅刚好得到A,可是比什么都还要开心
家人也替我开心(不过不懂是不是真的啦,可能敷衍我罢了)
另外,我其他科目,暂时拿到的都是‘发发’(就是88)
哇塞,好意头~买马票(mandy讲的,不用打字~)
可是国语就超烂的
试卷一22/40,为何我拿的分数都是double的?
试卷二没派
可是老师说我的国语作文很罗嗦,句子很长
我未能参考老师在讲什么~迟些我会深入老师讲什么



今天上sivik
pn.teoh就说kampung的学生比我们更好
他就讲回历史...blablabla
突然,他说,他以前教过一所学校在kampung的
可是很多都很厉害的,不是医生就是什么
我就很窜得问回,什么学校?
他就说,你们一定没有听过的啦~
他就在黑板上写出那个地方的名字——BEKOK
噢买尬~我的家乡?
我就跟老师讲这是我的家乡(我当场笑到不停,因为老实说我们从来没有听过)
原来老师在哪教中学(1990-1993)
alamak,我还没生出来呀~
当场我和老师就说起那里,(真不好意思,耽误了老师的课程)
我真的很惊讶~老师既然在那教书,那个地方超级偏僻的~
我们两很像在“他乡遇上故友”(有这词的吗?)
老师问起我的叔叔叫什么名?我都忘了
真不好意思小叔,忘了你名
这个的心情很像我昨天拿英文考卷的心情
噢买尬
每天一次酱的心情~也不赖嘛~
心脏刺激一下~哈哈

明天是否还会有将开心的事发生?
期待


啊啊啊啊
明天要留校跑步
我不要跑可以吗?
我肥了,跑不动


我的标枪越来越退步,怎么办?
人家都在进步,我却在退步
我的精神支柱去了哪?
我一定要丢到远远地~(avatar)


我是被遗弃的运动员
当他们需要我
我就会被派上用场,凑人数
当我无用之处
就会被人忘记,甚至忘了谁叫“赖可欣”


上课的时候
很想睡觉,因为天气热?
还是老师讲课很闷?
还是我无心上课?
哈哈
我看全部都是吧~


有些不可能的事
我是否要继续下去
那一秒的开心,却要付出百倍的思念


I want take moremoremore PHOTO~
who want take photo wif me?
who want be my model?
who can lend your camera?
who can dont complained me when take photo?


今年的新年
没什么气氛
一年比一年静
请给点新年气氛我~
不过我不喜欢听新年歌



有人的地方一定有是非

3 comments:

  1. yor~
    A神咧~
    yer~
    拿A還要醬講出來呃~
    你要爛屎我這種英文不好的人是嗎?

    haha~

    ReplyDelete
  2. 哇...A!!...
    好多A...哦...
    厉害到!!!!
    巴闭啊?Lc啊?
    88888888!!!!!

    哈哈...
    说什么都好..
    但你还是 pro 哈哈..
    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3. cyrus-
    yer~窜我la~
    aiyo~
    第一次拿吗~开心!!
    你英文比我好吧~

    deacon
    哈哈~不多不多

    ???

    yaya~
    me very pro~
    kakaka^^
    gambat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