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无聊的说声~

该不懂从那说起好
就没有online

merentas tasik titiwangsa
我拿38名
很好,跑了两年今年第一次入围
快快恭喜我~
yeah
Laksamana目前为止是冠军
加油

我要试我的新衣
我还欠一双鞋子
真是的现在的鞋子又贵又不美
我真的很难买下手
注定今年还是穿人字拖过年,像上年那样

8/2/10
今天校长退休
我有点后悔去上课
可是放学了有练球

我不会压抑我自己的脾气
天气热我就跟着气
我是冷血的哦?
把这坏习惯改掉
我要学习说‘对不起’
这三个字我会征服它

今天是我最害怕的一天
因为妈妈来载我
可是车坏了,妈妈坐着摩多来
可是却没有那铁帽给我
我没有戴铁帽~(shhhh不要抓我)
不是故意的我是良好市民
只是妈妈赶时间,因为车还在半路,卡在roundabout之前(幸亏不是在roundabout里面)
妈妈载到我去bas stop罢了,因为没有铁帽
上了巴士,半路就看到爸爸,看着车,他的表情很恐怖,幸亏他看不到我
这时,我很紧张(有预感他会骂我,骂到要死,因为他叫我自己搭巴士)
回到家,情绪未定,怕给爸骂(他很恐怖,我又怕死)
祈祷....
最后,爸回来了~
车拖去车厂弄,很好,他没有骂我,也没有讲我
就这样我也没有理他,保持安静
我选择不逃避

听妈说,幸亏有我
车烂的原因,车某部位有一个螺丝
那个员工说,幸亏早发现,不然整个车会爆(吓死我了)
那个员工说,前一个员工没有公德心,留了个螺丝
haiz
真是幸亏早发现不然新年回家就....(choichoichoi)

以后还是自己回比较好~
不然我就是中骂的那个~

原来在你心目中我就只是小事
若我发生什么事
你不要后悔~


4 comments:

  1. 哇哇哇~
    惊险哦~
    哈哈~
    下次小心点 ^^
    还有记得要带帽~
    危险啊~
    ><

    ReplyDelete
  2. yor~
    giong hee lee~

    人字拖不好看咩?!
    我都是經常穿出街的啦~

    walao~
    其實很難明你在講什麽~
    車壞了關你什麽事?
    做么你怕令尊會罵你?

    ReplyDelete
  3. giong hee lee???

    还好~


    哈哈
    安拉~我也难说明

    ReplyDelete